Start Planning
万圣节

2024, 2025与2026年万圣节

在新加坡,落在10月31日的万圣节是一个年度庆祝活动。其不是官方公共假日,但万圣节仍然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节日庆典。尽管万圣节起源于现代美国流行文化,其真实的起源是来自于多个世纪以前的凯尔特和基督教传统。

日期假日
202410月31日星期四万圣节
202510月31日星期五万圣节
202610月31日星期六万圣节
请向下滚动到页面底部以查看昔年的日期。

虽然万圣节已经确确实实地来到了新加坡,其依然经历了一些适应当地文化和气候的调整。如下为一些最独特的新加坡万圣节庆祝方式。

首先,雕刻南瓜非常昂贵且很少见,因此,您会看到大量的塑料南瓜灯。如果你非常渴望见到一个真正的南瓜雕刻,有些商店也会在每年的万圣节节日时期从国外进口一些。

第二,不给糖就捣蛋活动并未广泛流行。然而,万圣节服装却已经流行。此外,新加坡的万圣节的一个明显趋势是人们会倾向于打扮成电影明星或卡通人物。

第三,很多活动是由参观、酒店及犹如环球影城的流行文化机构举办的。这些活动包括南瓜赛跑、万圣节自助餐、恐怖商店、公共派对、以及由商业界的大型企业或机构举办的各种活动。家庭式派对和大张旗鼓的庆祝方式反而不被重视。

昔年

日期假日
202310月31日星期二万圣节
202210月31日星期一万圣节